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冲浪 艾美讯智能N8手机首评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46   天极网

    前言:3.2寸触摸屏,大气的机身设置,主流的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与PC机良好的同步兼容,且能自如的收发电子邮件,相信这样的手机对相当多的商务人士来都具有相当吸引力。这就是今天登场的主角——艾美讯N8。一收到N8就被其超大的3.2寸屏所吸引,兼其内置624MHz的高频CPU,流畅的运行速度更能带来移动冲浪的快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艾美讯N8吧。


艾美讯N8手机

艾美讯N8手机
艾美讯N8美图欣赏

  艾美讯N8是艾美讯最新推出智能WM手机,机身尺寸为123.1×66×16.8 mm,大尺寸的设计为3.2寸 QVGA液晶屏提供了用武之地,由于采用的手写触摸式设计,只在手机下部提供了智能导航键,也有效的减小了手机才尺寸设计,机身重量为160g。总体感觉大气沉稳,符合商务手机的定位。

艾美讯N8手机
艾美讯N8手机正面

  在艾美讯的LOGO下部是手机的按键区域,按键设计比较与大部分WM手机相同,这款手机配置了方的导航键、左/右软键、通话/挂机键和Windows菜单键,右部的OK键用来关闭和隐藏当前页面,整体采用了分割式区域设计,由于导航键的中部没有突出,在使用时比较容易按错,其他键的手感都还不错。

艾美讯N8手机
艾美讯N8手机按键区域

  艾美讯N8的背面么设计简洁,仅设了200万像素的微焦摄像头和扬声器,虽然扬声器设置小巧,但音质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艾美讯N8手机
艾美讯N8手机简洁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进入“沃”世界 多普达3G手机评测 2009-05-09 15:17:21
          高贵唯美中国风 步步高i6音乐手机评测 2009-04-27 12:06:03
          黑莓Storm 9500 3.25寸智能手机评测 2009-04-22 09:43: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