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端时尚娱乐机 LG KM330手机评测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58   天极网

    LG KM系列在音乐手机是LG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重磅炸弹,自LG KM900e将KM系列推到风头浪尖之后,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LG的音乐手机。今天这款LG KM330就是KM系列中超高性价比的一款音乐手机。


低端时尚 娱乐超强 LG KM330手机评测报告
图为:LG KM330手机

  编辑观点:

  天极网手机频道张益龙:

  打分:85分

  对于KM330来讲,学生一族是他最忠实的伙伴,拥有可爱外观、金属材质的KM330在众多时尚手机中相当出众,加之专业音乐水准的MP3播放功能,都令手机可以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存有一席之地,想想并不高昂的价格,买一台来装点我们的青春也未尝不可。

  天极网手机频道编辑庞然:

  打分:85分

  灵巧时尚的外观,金属拉丝的材质,加上马克李文森专业音乐水准,非常适合蹦蹦跳跳的年轻人使用,机身顶端的LED眩光灯,虽然够炫酷但是实用性不强。

  天极网手机频道编辑耿砚:

  打分:85分

  LG KM330金属拉丝材质的机身,时尚美观。专业的音乐播放功能、机身顶端炫酷的LED眩光灯,加上适中的价格,成为学生以及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天极网手机群乐编辑雷博:

  打分:85分

  LG KM330入手轻巧可爱,外观方面采用无棱角设计,手感相当不错。该机作为一款中低端的时尚音乐手机,最明显的就是初入眼帘时的中间键被设计成播放和暂停键,更加显得名副其实。此外,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机的娱乐功能也很丰富,出众的音乐效果和320W主流的摄像头,外加LG的时尚品牌,适合年轻的学生和上班族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进入“沃”世界 多普达3G手机评测 2009-05-09 15:17:21
          华丽转身 UT斯达康TD智能3G手机评测 2009-04-28 17:12:25
          黑莓Storm 9500 3.25寸智能手机评测 2009-04-22 09:43: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