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过G1多少?首台谷歌G2试用体验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38   PCPOP

    自从iPhone横空出世之后,诺基亚Symbian系统独占全球智能手机系统60%份额的局面就逐渐改变了。之前诺基亚为了保障自己的霸主地位,欲与微软联手打造新的系统对抗Mac系统。殊不知新系统还没有面世,新的挑战又来了。来自谷歌与高通合作开发的Android系统,传言将再次逼出诺基亚与微软合作开发用以对抗Android开源平台的系统的“封杀令”。

    Android是谁?北京时间2008年9月23日诞生的谷歌手机G1与Android系统才初次与世人见面,对于整个手机业界来讲Android系统不外乎是咿呀学语的孩子。它出生面世不过半年,何德何能引来了泰斗诺基亚与微软的联手围攻?那么我们就从谷歌半年之后推出的新Android系统——G2,通过它来体验Android系统的强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特殊途径得到的中国移动订制样子,似乎打破了谷歌的正常安排,与2009年5月就提前曝光于少数人眼前。俗话说的好,“每一个伟大的成功都是从一个小小的举动而开始的”。Google Android G1曾用源代码开放性、系统廉价性和第三方自由度深深的震撼了世界,那么Android G2手机又为世界带来了什么呢?——商业巨潮!

HTC G2规格表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HSDPA

无线传输

EDGE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内存容量

192MB RAM,512MB ROM

设计类型

直板手机

产品天线

内置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

产品尺寸

113×55×13.65mm

产品重量

118.5g

主屏材质

TFT

屏幕尺寸

3.2英寸

主屏分辨率

320×480像素(HVGA),触摸屏

输入方式

触摸+全屏手写

键盘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网络浏览

谷歌内置Chrome Lite浏览器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GPS定位系统

支持GPS,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预装Google地图,可以察看地图,卫星影像图,附近商家等相关内容,并具备Google街景功能,Google地图功能与手机电子罗盘同步化,能够以360度查看浏览目标位置

    与HTC G2有稍稍不同的是,此次我们提到的“G2”出自中国移动订制型手机。所以,想必大家不用费脑筋就能想到,此“G2”其中必然藏有许多“中国特色”服务。而透过运营商的网络互动,我们也能一探G2所展现出来的整个Android系统平台惊天动地的变化。

    相对于谷歌G1,G2可谓与它的兄弟风格迥异。G1为人诟病却也最让人称道的侧滑键盘设计,正是这个键盘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用户关于G1的谈论从来不会忘记点评一下它,以至于手机系统与软件“无奈”的淡出了视线。

    中国移动订制的G2与通讯展中看见的HTC G2完全一样,采用直板设计。G2机身非常的符合传统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虽然G2抛弃了全键盘设计,但保留了G1手机的精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2微翘的“下巴”设计得益于G1,这可爱的“下巴”确实曾让初次接触它的朋友带来视觉上的障碍。经过谷歌手机半年的市场检验后,再看回想G1肥大的身躯与高高翘起的“下巴”,与今次全身透露出“秀气”感觉的G2,不费力的就“私定”了G1与G2手机的“男女关系”、“情侣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AT&T Android系统手机首度现身 2009-05-26 09:24:17
          英特尔计划量产Android上网本 2009-05-20 09:41:32
          分析师预测Android手机销量今年增长9倍 2009-05-18 14:14:21
          联通加入谷歌手机联盟开发Android 2009-05-18 11:35: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