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蓝牙消息跟陌生MM搭讪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9:45   电脑商情报

  前段时间有一部网络小说《我在地铁上用蓝牙技术泡了个妞》,也许不少人都看过。有的朋友很好奇,又不知道号码,如何给陌生人发信息呢?其实不难,用“蓝牙狙击手”就能办到,因为有不少MM使用蓝牙耳塞(或者因各种因素打开蓝牙),假如蓝牙设置为“可发现”,那么通过“狙击手”就很容易发现并传送信息给对方。只要在蓝牙信号范围内(一般都有10米),不需要电话号码也能和她搭讪。

  下载到的软件是绿色汉化版,只需要解压到存储卡上,就能使用,不需要安装。如果需要在开始菜单中使用,请自行创建快捷方式。我们来看如何使用它来寻觅你身边的MM吧。

  step 1 运行其中的Sniper.exe,在“选项”、“更多”中选择注册(图1),输入序列号。


●图1 注册蓝牙狙击手

  step 2 点击“扫描器”,再点击“Scan”,经过短时间的搜索后,就会列出扫描到的手机名称,可以通过大致的名称判断机主(图2)。


●图2 扫描到的手机

  step 3 选择某个手机,然后在选项中选择“发送信息”,在“来自”中随便输入一个名称,例如“中国移不动”;去掉“使用信息模板吗?”前面的勾,这样就可以自定义消息,再在下面的输入框中输入你想发的话;编码选择UTF-8(否则有的机型将中文显示为乱码)点击发送。发送成功后,会显示“发送已回应:Success,Final”;如果发不成功也没关系,再发一次好了(图3)。


●图3 发送蓝牙消息

  对方收到后不需要安装狙击手就能回复蓝牙消息,非智能手机也可以(有的机器只能接收为一个txt文件,不能直接回复);或者你将你的电话号码附蓝牙消息后面也是可以的。

  当然,这个软件不仅仅是发消息而已,使用蓝牙传文件如果碰到传输失败,用它传输就能减少很多麻烦。传输文件和发蓝牙消息一样简单,在菜单中选择即可。(LF)


相关报道:资源有效利用 摩托Q8蓝牙共享宽带上网 2009-05-07 17:30:35
          节后有好礼 诺基亚N85仅2550元送蓝牙 2009-05-05 06:50:35
          四款简约奢华的蓝牙耳机 2009-05-04 13:36:59
          赠送蓝牙耳机 LG滑盖音乐KM501卖899 2009-05-04 08:52:43
          世界上最大 新势力XSL298蓝牙耳机图赏 2009-04-30 15:47:53
          双扬声器 LG轻薄蓝牙音乐KM330售1199 2009-04-30 06:27:00
          地下铁里诉情缘 蓝牙剧场涌爱意 2009-04-27 13:55:4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