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词读不准 手机帮你来正音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9:55   电脑商情报

  目前学习英语的人群不计其数,但是学得好却不多。其中很多人往往了解了单词拼写和意思,读音上却很难把单词读准。对于拥有Smartphone智能手机的读者来说,完全可以在其手机上安装一款“远流发音辞典”语音工具,把手机变成身为“英语老师”,为我们随时随地做单词发音的指导。

  将这款工具下载后,直接复制至智能手机的任一文件夹中。然后运行文件夹中的YLDicPs.exe,即可开启程序主界面。

  收听单词的准确读音

  当打算了解某个英语单词的发音时,可在“查询”一栏内键入查询的单词内容,按下“确定”按钮(图1)。在随后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发音”按钮,就能够让智能手机发出正确的读音了(图2)。


●图1 输入英文单词


●图2 收听单词的正确读音

  实现中英文词汇翻译

  倘若忘记了某英语单词的具体拼法,那么还可以让它充当翻译,搜到正确的结果。将中文字符输入在“查询”栏内(图3)。而后点击“确定”按钮,便可以看到对应的英语单词拼法。而按下“发音”按钮,同样可让手机读出正确的单词发音。(EWENBOY)


●图3 获得翻译结果并可以发音


相关报道:40年收藏辞典辞书数百本(图) 2009-05-04 22:05:09
          电子辞典电池突然爆炸 电池原是假货 2009-03-27 07:38:26
          电子辞典电池突然爆炸 2009-03-26 07:41:3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