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你没商量 教你如何发送手机“闪信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0:32   电脑商情报

  你是否收到过一种短信:不用到收件箱查看就直接显示在屏幕上,更为神奇的是短信看不到发送者,完全是匿名的;看完短信后,短信直接消失,不会保存在收件箱中,完全无影无踪。呵呵,这实在是“居家旅行、骚扰损友、整蛊搞怪的必备佳品”。那么,这种能令朋友刮目相看的“闪信”是如何发送的呢?

  用“FlashIt!”发送闪信

  PPC上有个小软件叫做FlashIt!,专门用来发闪信。使用方法很简单。菜单→选择联系人→输入信息内容→点击发送,发送成功会弹出一个框告诉你已经成功发送。发送成功后,输入的信息内容还在,可以继续选择新的联系人再次发送。这个软件需要.net CF2.0(或以上版本)的支持,如果软件不能运行请安装.net CF。


●图1 选择联系人并发送闪信

  随报软件提供.NET CF3.5的瘦身版,cab文件2.58MB,需装在机身内存中。

  用SMSSend发送闪信

  假如你只是想偶尔发一条闪信,或者机身内存空间有限不想装.NET CF,那么可以使用SMSSend,缺点是不能选择联系人,需要手动输入手机号码。不过它有一个优势,可以一条短信发N次,不但可以在PPC上使用,也能在SP上使用(Sp 2003SE和PPC WM5我都测试过,没问题)。


●图2 可用来“轰炸”朋友

  step 1 运行SMSSend,分别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和短信内容。

  step 2 在下方的“次数”框中输入你想发送的次数,勾选“闪信”。悄悄地说,这个软件可以用来做短信轰炸机。

  step 3 点击发送,发送完毕会有一个提示框告诉你发送完毕;发送完后,输入框的短信内容会自动清除。

  写在最后

  另外,S60系统可以使用V8 闪信这个软件,效果也是一样的。闪信也称“免提短信”,发送给用户的信息可以直接显示在手机屏幕上,有的运营商提供的“直显短信”就是这种。原理其实就是在短信息的头部添加了一个特殊的标识,可以不需要运营商的特殊支持。用上面介绍的软件发送闪信,收费和普通短信没有任何区别。虽然并非所有的机器都支持发送闪信,但大部分手机显示闪信都没有问题。部分的手机显示可能有点例外(我碰到的主要是Windows Mobile的手机例如Moto Mpx220),例如会显示发送者的电话号码和姓名,甚至会保存内容,但直接显示的“优点”依然保留。(我有罪)


相关报道:闪信传情 乐讯低端入门手机8859评测 2009-03-09 13:10:16
          尽显个性魅力 创维闪信娱乐手机T610登场 2006-12-28 12:53:51
          技压群芳 闪信手机T600上市引爆购机潮 2006-09-05 16:44:00
          手机又有新玩法 创维闪信手机T600评测 2006-07-18 13:53:32
          闪信传情 创维T600闪出精彩 2006-07-04 18:29:36
          时尚更实惠 诺基亚闪信3220只千元出头 2005-12-02 09:47:3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