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d Nano存爆炸隐患 苹果宣布将召回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2:05   PCPOP

    据海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由于在韩国销售的第一代iPod Nano存在电池过热易爆炸的危险,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和韩国政府达成协议,将于近期召回。而这也将是苹果历史上首度召回自家的iPod Nano。

    目前苹果已经是韩国第二大MP3播放器销售商,而此次涉及到的召回产品集中在2005年至2006年间,约有15.5万台之多。

iPod Nano存爆炸隐患 苹果宣布将召回

    近几年来,锂电池问题一直困扰消费电子界。此前媒体也曾经多次报道由于电池过热,戴尔,诺基亚等都曾经召回过存在隐患的电子产品。而自从去年12月起,iPod Nano电池过热问题一直被媒体报道。随后日本也有相关爆炸消息。苹果起初拒绝召回产品,仅提供电池更换服务。

    韩国科技与标准代表处官员称:“消费者如果担心可能存在的过热问题,它们的电池就应该被更换。如果苹果延迟召回,它的形象会大大受损。”


相关报道:苹果MacBook Air:配绘图芯片 提升性能降低散热 2009-07-08 08:15:38
          戴尔正在开发全新播放器 挑战苹果 2009-06-30 11:28:00
          投资者看好没有史蒂夫-乔布斯的苹果 2009-06-26 11:16:3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