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d nano存在爆炸危险 已发生5起起火事件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09   PCPOP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份在日本大阪发生一起苹果“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在使用时起火事件,所幸无人受伤,起火原因可能是电池过热引起,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详查。

iPod nano存爆炸危险发生5起起火事件

  据日本经济产业省14日表示,至今共接到18起关于iPod nano电池过热的事故报告,其中4起曾起火。本次是第5起起火报告。起火产品型号为“MA099J/A”。据介绍,该用户边给iPod充电边听音乐时,iPod突然发出奇怪声音并且爆出火花,被子等被烧焦。

  此前,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将首度召回自家的iPod Nano。由原因是在韩国销售的第一代iPod Nano存在电池过热易爆炸的危险,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和韩国政府达成协议,将于近期召回。


相关报道:iPod Nano存爆炸隐患 苹果宣布将召回 2009-07-10 12:05:1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