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IPOD上市!最低只要99元的MP3导购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43  天极网

       前言:随着各大高校的陆续开学,MP3等小数码产品再次成为IT市场的焦点。据记者从卖场的实地观察,现在的学生早已不是想象中的纯入门级用户,他们不仅对心仪的产品价格了如指掌,而且对一些重要产品参数的选择同样有着自己的判断和理解。此外,还有一些音乐发烧友们选择数码播放器时最为注重的就是便携的外观和出色的音质,当然,最重要的前提就是价格要够抵。因此,这期的导购我们特地精选了多款低价高质的名牌MP3,希望能为你的开学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名牌MP3导购
大批的学生涌入IT卖场

  苹果IPOD SHUFFLE 5代

  产品特点:时尚、高品位、语音控制功能

  IPOD SHUFFLE 5代是苹果于上个星期刚发布的最新款MP3播放器,新品最大的亮点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多款颜色,其中包括红色、绿色和蓝色。新版iPod shuffle增加了语音控制功能。价格方面2GB版本59美元,同时还会有特别版本4GB售99美金。目前,这款苹果IPOD新品SHUFFLE 5代已经到货中国市场了,其售价为2G/415元。而采用抛光不锈钢外壳的“特别版”iPod shuffle 5暂未到货。

名牌MP3导购
ipod shuffle 5

  除了颜色上的增加之外,ipod shuffle 5代依然保持了上一代“会说话”特色功能,也就是VoiceOver语音提示功能,多达14种语种的语音对歌曲信息进行说明,绵绵细语响彻耳际,这是方便,更是新一轮享受,而对于无屏MP3来说,这创意也显得十分贴心。

名牌MP3导购
ipod shuffle 5

  在性能上,iPod shuffle 5代同样支持MP3(16~320Kbps),AAC(16~320Kbps),WAV,AIFF,Audible格式音乐,还首次支持Apple Lossless播放列表功能。虽然不支持视频功能,但对比于苹果无懈可击的音质和外型,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参考价格:415元

  昂达VX313

  产品特点:小巧精致、价格便宜

  昂达VX313是一款专门为学生推出的纯音质MP3播放器,低廉的售价使它一上市便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共鸣,小巧精致的外观和纯正的音质表现,更让它显得诱惑十足!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开学、经济条件有限,又想追求时尚潮流的学生朋友来说,非常值得关注!

名牌MP3导购
昂达VX313

  外观上,昂达VX313外壳由顶级模具工厂打造,光滑的亚克力材质,做工精湛。方块造型,12.5克的超轻机身,方便挂在身上。

名牌MP3导购
昂达VX313

  虽然没有显示屏,但是昂达VX313可以通过五维组合键以及指示灯来进行操作。功能上,昂达VX313支持MP3、WMA、WAV音乐文件,2G容量可以装载500首高品质的音乐。续航方面,昂达VX313支持10小时连续播放,表现中规中矩。

  参考价格: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70小时陪伴!台电TL-X19+ MP3评测 2009-09-10 11:29:55
          不买就生气!七夕送啥MP3给女友 2009-08-24 08:29:4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