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敬业奉献、民主和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纺专精神及“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总结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80年办学经验,彰显纺专浓厚的人文底蕴,进一步谋划思路,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提升办学质量。11月9日-17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将举行建校8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8天,将有效激发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荣誉感、成就感和归宿感,增强学校凝聚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9日上午,学校将在南苑教学楼举行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大会、2009-2019十年校史馆开馆仪式以及三瓦窑微缩景观祭奠暨国立中央技专纪念碑揭幕式。下午,将进行校友交流活动以及舞台剧《锦▪记》表演。

  10日,学校将在北苑校区举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办学8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活动。

  12-17日,学校将举行第五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周开幕式。

  岁月悠悠,时光荏苒,80年来栉风沐雨,从初创时的国立中央技艺专科学校,到今天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在曲曲折折中奋勇前行,在一代代纺专人的拼搏努力下刷新成绩。

  学校现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2018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连续被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评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沧桑砥砺八十年,科学发展谱华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将整装待发,不忘初心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