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场活动开场

为展现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930日下午,成都市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举行“喜望江山千里秀 欢颂祖国万年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暨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四川大学地质灾害学院院长陈勇,武侯区教育局副局长罗虹,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周文良,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德育所所长易琼,红牌楼街道民生办负责人孙琦,龙爪社区主任晏世友,棕北中学集团校长丁世明,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鹏程,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小学部负责人叶湘蓉,棕北中学桐梓林校区执行校长邹燕,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洪林,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副校长罗群,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副校长彭晗璐等领导,以及红牌楼街道民生办负责人孙琦,龙爪社区主任晏世友,简阳金马九义校教师代表们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棕北西区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鹏程致辞

棕北西区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鹏程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靠的是炎黄子孙一代又一代的努力来实现,教育既是理想,更是行为,对于教育者来说,爱家、爱校、爱国,就是教好学生,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这是我们的责任!

进入到表演环节,六年级七个班的学生依次登台,用一首首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爱国诗歌,给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少年中国说》、《祖国,我爱你》、《长征》、《中华少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你,伟大的中国》、《我的中国梦》……七个节目,七种风格,七种味道,同学们全情投入其中,向大家展示了最好的一面,同时也展示出了棕北西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彩集锦
精彩集锦精彩集锦

活动上,学校为新一届六年级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能够带动家长做好家校共育工作;为学生会新干部举行入职仪式,希望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促进学生工作的和谐发展。

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朗诵主题活动结束后,学校组织六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了阳光体育锻炼展示活动。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棕北西区学子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运动素养和能力。

阳光体育锻炼展示活动阳光体育锻炼展示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表达了棕北西区广大师生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以及对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

学生与领导、嘉宾合影学生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