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追求真实、幸福、卓越的学校;一所崇尚情怀、温度、文化的学校;一所培育未来世界的创造者的学校。

  春风里,新世纪寻找尺码相同的您!

  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发布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1、位置优势明显 校园环境优雅

  学校位于成都后花园——金温江。

  文武校区(老校区)区域醇熟,地处温江老城中心,紧邻温江公园,与地铁4号线仅一站之隔。

  光华校区(新校区)地处温江新城区中心,紧邻温江政务中心,是一所占地7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的现代化、国际化、数字化、花园式新学校,紧邻地铁17号线明光站,周围高档楼盘云集,将是温江最繁华之地。

  2、教育理念先进   办学成绩卓越

  从2000年起,学校以先进的理念、精细的管理、优秀的师资、真挚的爱心带领着学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20年来,新世纪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教育奇迹,学校已是区域的金字招牌。

  学校将基于文化三原色、办学二愿景、育人一目标,构建出独具特色、独领风骚,既尊重教育规律,又符合时代潮流,能满足广大市民优质教育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校园培育体系。

  全面发展的质量观,成就了学校绿色卓越的教学业绩,各年级各学科连续多年各项指标均列全区第一,并遥遥领先。成都市近500所学校调研考试,成绩连年名列前茅。

  近十年中考,各项成绩雄踞区域前列,并包揽了温江区第一及多数的顶尖学生(温江区前十名及600分以上的学生)。

  3、专家治理学校  名师引领专业

  学校有一支由省特级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为主体的优秀教师队伍,他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带领学生健康、快乐、幸福、卓越成长。

  学校由名校校长、教育专家管理和引领。校长邓文光有超过20年的国重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曾长期担任成都树德中学教研组长、中层干部,先后担任郫都一中、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副校长,是四川省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成都市首批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全国中小学科研兴校先进工作者,全国“教改新星”。

  我们,给您提供:

  1、优厚的薪酬福利

  (1)初级教师,10-15万;中级教师,15-20万;高级教师,18-30万;名优教师,年薪面议。

  (2)享受温江区“创新贡献人才发展专项奖励”。

  (3)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享受子女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优惠政策。

  (5)提供教师公寓住宿,或者享受交通、住房补贴。

  2、广阔的发展平台

  (1)教师职称评定优于公办学校,评优晋级、继续教育等方面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

  (2)专业发展保障充分:教师培训经费充足,并逐年递增;给教师提供外出(省内外或国外)研学考察机会;鼓励、支持教师参加高端学术交流或专业赛事。

  (3)学校为优秀教师参加省市课题研究、名师工作室提供学术支持和专项资金,为教师学历提升提供相应补助,为骨干名优教师发放专项奖励。

  3、幸福的工作环境

  (1)都市味浓厚、生活交通便利的周边环境。

  (2)团结、单纯,务实、进取的团队氛围。

  (3)科学、精细、高效、人文的管理文化。

  4、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与薪资相比,我们能够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其实是你的“未来”。即,这是一个能让你充分施展才华的地方,而我们也有足够的学术实力,让有梦想的老师,迅速地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专家型教师。

  我们,需要尺码相同的您

  新世纪人是一群尺码相同的人,在过去二十年里以及(也许)有你的未来,力求活出这样的“尺码”:

  1、卓越

  卓越是什么?卓越就是拒绝平庸,拒绝一天又一天浪费自己和学生的生命,就是渴望自己的教室和课程时不时绽放出生命的火花,能清晰地聆听到生命拔节成长的声音。

  如果今天还不够卓越,至少清晰地表现出对卓越的渴望和追求,如君子好逑、寤寐思服般的热烈和清晰。

  2、热爱

  热爱,爱生命,爱孩子,爱自己的学科。热爱是怀着创造的喜悦工作,让生活和工作成为艺术,成为科学,成为不断涌现灵感的源泉。

  在这样的创造中生命没有重复,它永远站在进化的最前沿,不断地加深宇宙的深度。

  3、合作

  我们倡导合作、团结、共享。在相互切磋中,后进者才得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先进者得以“长江后浪推前浪”。

  团队评价一个人的成就,不是看他超越了谁谁,而是他有多少成长,有多少创造,有多少可以共享、启发大家的东西。

  4、担当

  我们希望团队中的每个人可以如其所是地找到自己的位置,淋漓尽致地呈现自己的热爱与卓越。

  但我们并没有人事壁垒,任何一个舍我其谁的担当者,一次又一次为守护文化挺身而出者,如果兼具以上所说的卓越、热爱、合作,那么他就是团队一直渴望着的领导者。

  卓越、热爱、合作和担当都是内在精神的尺码,而每个人的外显风格是不同的。我们期待每个生命找到自己的热爱,发展自己的禀赋,如其所是地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那么这也将是一个生命对世界最大的贡献。一个团队,也必将百花齐放,群星璀璨。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具备了以上尺码外,还需较扎实的专业功底,能力全面;大学本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分项条件

  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院系成绩排名前茅,曾获院校奖学金者优先;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社团负责人优先。

  在职教师:学识渊博,视野开阔,能胜任学段教育教学工作,能开发和实施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校本课程;有区级赛课(或技能大赛)获奖或获得区级以上行政(教育主管)部门表彰者或有班主任、学科组长工作经验及其他管理工作经历的教师优先。

  3、岗位需求

  岗位众多,虚席以待。学校面向全国招聘高中、初中、小学各个学科的优秀教师。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1、个人电子简历请长按识别以下图片二维码进行填写。

扫描报名扫描报名

  2、简历筛选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联系入围者,并尽快在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进行现场考核。在此期间,请保持您的通讯畅通。

  3、请密切关注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校园网

  学校官网:www.xsj—school.cn

  学校微信公众号:cdxsj—school或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4、咨询电话:18010555853(董老师)         

  5、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招聘咨询QQ号:236664252(添加请备注“姓名+毕业大学/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