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考试当天应该准备些什么东西呢?哪些东西该带哪些东西不该带呢?下面,就让小编告知你考试当天必备清单,让你信心满满进考场~

  考试必备物品:

  首先不能忘的当属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不带不给入考场哦!所以考前晚上就要把这些放在显眼的位置

  其次,是一些文具,如2B铅笔(建议准备2支以上,笔可以削得平一些)和橡皮、黑色水笔(也最好两支以上,以防到时没水啦),以及小刀(用于开试题册)、也可带直尺(备用)。

  听力必备的收音机也不能忘。收音机(确保能听广播的,带MP3功能的不能带)及电池(多备两节电池),

  当然还要带上随时计时的手表,提醒: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

  考试禁带物品:

  如修正带、透明胶之类,如写错划去即。

  考试注意事项:

  1.四级考试上午8:40左右开始试音,因此8:40前考生须入场,开考时间为9点;六级考试下午14:40左右开始试音,因此14:40前考生须入场,开考时间为15:00。因此,备考四级的童鞋,考前晚上最好定个闹钟,千万不要睡过头;而有午睡习惯的六级备考生,也请订个闹钟,以防迟到禁止入场。

  2.听力考试部分需要及时完成答题卡,因为听力结束后考官会第一时间将听力试卷及答题卡回收。还有,在提交答题卡及试卷前请仔细核对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这一步也可在试卷发下来完成)。

  3.答题卡涂写要均匀,要将答案完全盖往,作文和翻译需用黑色签字笔答题。

  4.涂写答题卡时,仔细看好题号,边做题边涂卡。做完一部分,再核对一下题号是否正确。擦答题卡时,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并且需注意是否擦到其他题目。涂写答题卡时,需深浅适中,不要太用力。

  5.为避免作文书写出现较大失误,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建议可先在稿纸上列好提纲,按提纲捋顺思路。

  6.书写时,尽量字迹工整,卷面整洁。特别是作文和翻译,卷面也是影响阅卷老师评分的一大重要因素哦!

  来源:沪江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