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科技大学表彰2009年度优秀学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16  电子科大

  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隆重的学生表彰大会,表彰2009年在科技、体育、文化艺术等重大赛事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优秀班集体、成电杰出学生。6000余名学生获得了各类奖励。

  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汪劲松、校领导王厚军、罗佳慧、杨晓波、王亚非、李言荣出席表彰大会。

电子科技大学表彰2009年度优秀学子
电子科技大学表彰2009年度优秀学子
电子科技大学表彰2009年度优秀学子
学生在台上领奖

  灯光璀璨,掌声如潮。登上领奖台的有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征战ACM等国际赛事的优秀学子、有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等体育赛事的运动健儿。大屏幕上陆续放映我校学子2009年德智体各方面的成绩,展示了成电学子奋勇当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49个优秀班级获得“校优秀班集体”称号,11个班级获得了“陈邦清班”的荣誉,10名学子被评为“成电杰出学生”。 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汪劲松、校领导王厚军、罗佳慧、杨晓波、王亚非、李言荣为他们颁奖。

  成电杰出学生代表、电工学院郭继舜同学在发言中说:“为了梦想,我们坚持,我们努力,我们拼搏,我们收获”。他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学校为他们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诲。这位即将赴日内瓦万国大厦实习的青年学子,用“如果你知道你要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与同学们共勉。邦清班代表26231010班闫林讲述了与同学们一起创建邦清班的成功经验。

  汪劲松校长向获奖学子表示祝贺,感谢成电学子为学校争得的荣誉。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要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就必须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这是学校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不断站在人生职业生涯的领奖台上,展示成功的风采。他还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求实求真,科学发展”。“求实、求真,大气、大为”,这既是做人的道理,也是做事的原则。“求实、求真”就是要做老实人,学真知识,练真本领,做真学问。二是同学们要“大气大为,追求卓越”。同学们要以服务国家和民族、追求科学真理为己任,立大志、做实事,成大气、创伟业,勤奋专注、严谨高效,努力成为“基础知识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的优秀代表。三是同学们要“抓住机遇,追求梦想”。在这个充满机遇、创新发展、彰显个性的时代,同学们每个人都要大胆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学校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资源,让同学们释放创造激情,展现自我。希望同学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得更多、走得更好。


相关报道:电子科技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09-12-28 17:01:19
          学校简介:电子科技大学 2009-12-28 16:48:31
          电子科技大学校园风光 2009-12-28 15:44:39
          学校简介:电子科技大学 2009-12-26 16:10:14
          电子科技大学取消硕士“发表论文”硬指标 2009-10-20 08:42:47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