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作、新启点-成都建极龙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6月26日在成都焱华足球公园顺利开营,拉开了建极龙俱乐部启航的序幕。

  出席开营仪式的有四川省足协、成都市足协、高新区、金牛区和成华区足协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知名金融、地产、文教和科技行业100余名代表和十余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成都建极龙足球俱乐部隆重开营。

  成都市足协刘刚副主席、成都高新区足协姚夏主席和成都建极龙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湘分别致词和讲话。魏群、邹侑根、刘斌、徐建业等11位长期支持足球发展的社会各界精英,共同开球拉开了建极龙足球俱乐部发展的序幕。

  仪式进行了“四川资深足球老教练”感恩仪式、训练展示、原四川全兴队员与川大校友足球队互动比赛等多项仪式和活动。    作为此次开营仪式的主办方成都建极龙足球俱乐部,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专业从事高品质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的机构。秉承“行仁礼之道,育栋梁之才”的经营战略,以打造中外足球教育理念融合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足球教育品牌为愿景。

  在开营仪式上,亚洲足联A级教练员、教练员讲师,建极龙足球俱乐部徐总顾问指出,足球青训水平代表一个国家足球发展的未来,中国足球水平多年的停滞不前让我们体会到,足球必须从孩子抓起。希望通过建极龙俱乐部国际化的足球理念、专业化的足球竞训水平、市场化俱乐部运营机制、个性化因材施教与寓教于乐的足球教育理念,培养出中国足球的新希望。

  俱乐部李湘董事长介绍,俱乐部的管理团队不仅融合了全国各类跨界行业精英,还融合了来自英德体育市场管理的理念和人才,为俱乐部长远发展目标的实施提供了保障。成都建极龙足球俱乐部作为成都市足协登记注册的专业足球精英培训机构,由成都市足协优秀足球教练员利用业余时间担任俱乐部的技术顾问,支持建极龙足球俱乐部为各界提供专业优质的足球培训服务,通过足球运动锻炼身体、培养孩子团结拼搏的意志品质和竞争抗压的能力。让孩子欢笑绿茵、健康成长!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