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一所学校的好坏,除了看师资力量、硬件配套、校园环境……家长们更关心的一定还有学校毕业生的去向。

  7月14日,小升初第四批录取随机派位的结果已经公布,部分小学也张贴了毕业生的去向表。有一部分小学毕业生被私立学校、艺体招生、第三批派位录取,或者回原籍参加随机派位;另一部分则是通过随机派位进入初中。

  仔细研究表单可以看出,私立学校只是学生的选择之一而已,更多的学生还是选择等待随机派位。2016年小升初划片范围以及随机派位结果已经结束,然而,家长们依然非常关心多校划片随机派位到对应中学的比例,团长这两天特地整理了中心城区多校划片的部分小学今年毕业生的去向,这份数据虽然无法代表学校的全部实力,但是也能为家长们提供一个参考。

  此次整理的学校有:成都实验小学、成师附小、泡桐树小学、草堂小学、盐道街小学、泡小西区、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双林小学、胜西小学、茶店子小学、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棕北小学。

  以下为各个小学随机派位到划片学校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