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高考成绩一公布,各个高中都会陆陆续续地发出学校喜报,而我们也常常会在喜报上看到什么火箭班、实验班或创新班一本率100%,学校都会把本校的实验班或火箭班单独列出并强调其好成绩。其实,从另一方面看,实验班成绩好、效果好也是学校的一个活招牌。

  想知道成都哪些高中有什么样的实验班吗?这些实验班的收分情况又是怎么的呢?今天,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成都高中2016的实验班收分情况以及新生的分班情况,为2017年中考的娃娃们提前做个参考~

  实验班:七中林荫超四中九中

  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四七九实验班依旧领跑成都高中,在统计的21所学校中,有14所高中实验班最低收分均超过600分,而四七九本部均超过630分。其中,只有5年多历史的石室天府却紧随四七九的步伐,实验班最低收分排名第7。

  但是,达到上面的分数也不一定就能进其实验班,这是最低要求,所以,想要进这些学校实验班的同学们,至少要超过最低分5-10分才保险。

  各中学新生分班情况汇总:

  这些学校的班数基本都在10个左右,基本都有实验班(有些是火箭班、科创班或创新班等等)。

  附:2016年成都中考各高中录取线

  没有丝毫悬念,四七九依旧排名前列,三校七区独占录取线排行榜前七。

  其中,七中林荫以635分的高分位居统招分数线第一,与重点线分差达65分。

  从上面的数据可看出,石室北湖在三校七区中录取分数较为偏低,为613分,超重点线43分。也就是说,想要进四七九,最低得高于重点线43分!想要保险的话,至少也得超重点线50分左右。

  民办学校没有具体公布中考录取线,故未做排名,以上是其部分招生信息,供初升高家长和考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