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与统招不存任何冲突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24   香港大学

  近日接获查询有关参加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是否影响参加统一招生,故藉此向各媒体、考生及家长解答及厘清此問題。

  首先,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一直采取自主招生制度,完全独立于内地统一招生计划,两者于任何方面,包括录取时间,也不存在任何冲突,故考生可同时参加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及内地统一招生计划,对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均没有任何影响。

  我校的录取工作于六月底开始进行:

  1. 六月底进行面试工作

  2. 七月初开始于网上陆续公布录取名单

  3. 获录取的同学需于七月六日或之前确认录取

  如对2009年港大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我处唐可怡小姐。电话:(852) 2241 5851;传真:(852) 2858 4986;电邮:prcua@hku.hk/backy@hku.hk

                               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