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产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

  那分娩镇痛对宝宝有影响吗?分娩镇痛是如何实施的呢?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准妈妈们和爱她们的人看过来啊,本周六(7月18日)9:00-11:30,中国女医师协会的美女教授们将为您一一解答!

  简介:

  在中国女医师协会成立25周年之际,为团结引领广大女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国女医师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将开展线上“公益活动月”项目。两次活动主题分别为大众普遍关注的“分娩镇痛-麻醉医生送给女性最温柔的礼物”和“全身麻醉对宝宝会有影响吗?”,邀请了左云霞、姚兰、姜丽华、车向明、余琼、滑蕾等教授做精彩的科普讲座,同时有张宏、田玉科、喻田、张卫、赵晶、李天佐、王英伟、吴安石、仓静、李娟、晏馥霞、张建敏等多名教授做主持和点评嘉宾。7月18日将举办第一次活动,具体方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