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第48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成都站在成都市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启幕。此次教育展围绕“好录取、有前途,无惧未来、大有可为”,为各位学生、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兼具思维力和录取力的留学盛宴。来自各个国家的知名院校校方代表与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精英留学导师、语言培训名师,为学子及家长们带来升学及留学等多方位一站式指导。

  教育展活动现场,以“及时、有料、无忧”三个关键词为核心,通过解析全新留学趋势、分析以往优秀录取案例、和院校导师现场交流,从语言指导、背景提升、留学申请规划等方面着手,多线融合聚力,致力于提升学生的个人竞争力,放大名校录取优势,帮助学子成功申请梦校。

  百所全球院校亮相

  与招生代表现场交流

  2020年,无论是疫情的突袭还是国际形势的变幻莫测,都使得许多家庭的留学规划暂缓或取消,对国外院校的考虑和选择也更加审慎。那国外院校目前招生情况如何?最新的留学申请条件怎样?如此种种问题都在活动现场得到了最实际的解答。

  现场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新、欧亚等国的百所知名院校,如西蒙菲莎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等优质院校招生代表亲临现场为学子家长们传递了最新招生信息。

  行业大咖现场助阵

  带来各国讲座分享

  活动现场,前途出国各留学行业大咖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田旺老师现场分享“大学生成长之路”,为在场学子解答了在大学学历普及的社会情况下,如何提升大学生自身的竞争力以及如何进行大学成长规划等问题。美国、英国、澳新、加拿大、欧亚等分管中心业务总监及也都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

  不止留学,从留学到职场,新东方就业力项目职业规划师安晨为在场学子带来了“从留学到职场,梦想的方向不再迷茫”主题讲座,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如何确定就业方向,找到心中梦想的工作。

  此外,成都新东方留学考试学术主管杨彦琦为大家分享了“如何用托福做英美双申”。佳能华西区域总部首席代表伊藤裕之也带来了“在日企工作的那些事儿”主题讲座,伊藤裕之先生以自身丰富的企业生活阅历为在场同学、家长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资深留学老师指导

  全线规划申请方案

  活动当天,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的精英顾问老师团队,为到场咨询留学的数百位学生及家长做了详细的解答。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新、欧亚等不同国家地区分条线的专业老师,从学生自身基础情况以及专业方向出发,结合各国最新留学政策,评估学生软硬实力背景,多方面全方位地给予了专业的留学申请建议。

  名企模拟面试

  赋能就业力

  活动现场设置的名企模拟面试区也引起了学生关注,佳能、中国光大银行以及全球领先的招聘专家米高蒲志的面试官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做模拟面试。算法工程师、互联网企业人工智能工程师、数据金融策略分析师等热门模拟面试岗位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