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成都中学生音乐节 精彩回顾 第一届成都中学生音乐节 精彩回顾
第一届成都中学生音乐节 精彩回顾 第一届成都中学生音乐节 精彩回顾

  2016年的夏天,你在期待什么?

  是那场在浪漫的法兰西帝国举行的足球狂欢?还是那场在火热的巴西土地上迎来的奥运盛宴?其实不必跨越时区、跨越大半个地球翘首以盼,因为在这里,坐标成都,一股关于音乐的青春风暴正席卷而来。也许就在你家门口的某个商场,也许主角就是你的亲人朋友,或者,主角就是你本人……

  即日起,由新浪四川主办,成都学大教育协办的第二届成都JUlY中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幕!面向60余所中学,辐射超过50万中学师生群体,经过温江、成都两大赛区初选赛的选手,将在7月进行进行最终的强者对话。

  在2015年7月,新浪四川首次发起针对中学生群体的成都中学生音乐节,旨在面向更年轻的群体,发掘、培养更多有音乐潜力的青少年,并帮助他们树立起正确的、正能量的价值观。活动一经推出,获得全川40余所知名中学的积极响应,近千名师生热情参与,通过初赛选拔、线上投票、专业培训等多个环节,60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户外音乐节表演赛,通过持续6天的高品质演出,为近万观众带来一场盛夏的户外音乐狂欢。

  时隔一年,成都JULY中学生音乐节将在规模和专业度上全面提升。除了辐射范围扩大以外,将整合包括唱片公司、高校、音乐培训学校等多维度的专业资源,帮助热爱音乐的中学生提升专业素养,提升整体参赛水平。

  在这个夏天,青春除了无边无尽的学习还可以有另外一种表达方式;梦想除了畏畏缩缩不敢抬头还可以有一个释放的舞台。来JULY音乐节,一起让青春挣脱闷热!

  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

  音乐节活动流程:

  音乐节海选

  1、5月28日-29日

  地点:中艺教育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一段35号A区2号楼3F

  2、6月10日第三场海选(主要针对高三同学补选)

  预热赛:

  1、6月18日-6月19日

  成都奥克斯广场

  2、6月25日-26日

  温江珠江广场

  最终夜:

  7月中旬

  报名:

    个人姓名:
    学校年级:
    表演曲目:
    手机: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