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答考生和家长填报中考志愿的疑问,成都七中国际部将于6月30日10:30至7月1日17:00在高新校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咨询,请考生和家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中考成绩(成都市中考重点线上20分)为依据,选择到校咨询。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按时间安排到校咨询,不要提早到校,欢迎中考成绩优秀的考生填报成都七中国际部,感谢家长朋友们对成都七中国际部的信任。

  请考生和家长注意安全,学校不负责停车和财物保管,请自行做好相关安排。

  一、咨询地点

  高新校区:校南门门口(剑南大道中段盛安街666号)。

  二、咨询时间

  6月30日10:30至7月1日17:00,每天上午9:30(30日10:30)—12:00,下午2:30—5:00。

  三、考生应准备的材料(一定要准备)

  1。从成都招生考试网上下载打印的中考成绩单。

  2。中考准考证和考生户口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二张一寸照片。

  四、特别提醒

  1、成都七中国际部在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图书馆三楼同时接受报名咨询,招办电话24小时开通:028-66879780。

  2、外地生如无法在6月30日-7月1日到校咨询,可加入成都七中国际部QQ备考群提交上述报名资料。备考群群号为:260763308。

  3、考生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要将用户名和密码交给他人。否则,被别人修改了用户名和密码或被他人代填志愿,自己将失去填报志愿的主动权,甚至失去填报志愿的资格。

  热忱欢迎成都市中考成绩优秀的考生填报成都七中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