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上午,韩开域校长、何文斗校长、黄崇周校长、周洪森校长、曾祥蓉校长、牟佳与校长、樊晓彬校长、左兵书记等17位树德中学退休老干部组团考察了博瑞校区。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作为树德中学“一校四区”(宁夏校区、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博瑞校区)旗下唯一一所民办性质学校,近四年来,高考重点率由几个人攀升到50%以上,本科上线率突破85%,初中教学成绩始终保持在区域前列,小学更是区域内的金牌学校,并且课程建设也卓有成效,打造心理学特色课程箱庭园艺,铸就优秀的师资队伍等办学措施和成绩受到了树德中学老干部团队的高度认可。

  在对树德博瑞的考察中,老校长、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校园,他们对学校一年来的变化感到十分欣慰。接着在教师研修室,树德博瑞张晓华校长向老前辈们详细汇报了树德博瑞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的规划以及面临的挑战,老干部团队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树德博瑞的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干部们说,身为树德人,看到博瑞校区和其他校区一样,都在飞速发展,他们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

  今年有许多教育大咖组团来树德博瑞观摩考察,和学校师生们进行了学习交流。12月8日,广东省省级骨干教师一行40人来树德博瑞观摩学习,树德博瑞校领导在教材选择及课程设置的问题上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9月28日,由树德中学各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等骨干教师组成的学术顾问团在光华校区教导主任刘嘉的带领下,第十八次来树德博瑞视导,顾问团听评了学校24位教师的随堂课,与各个学科组老师一起开展了教学研究。此外,树德博瑞还开展了小学部老师郑万麟的中国画讲座、“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林强做主题报告等学术交流活动,提高老师教育教学水平,拓展师生视野,创造师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校园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