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考生继续深造的考研需求,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经过对省内高校考试标准化建设的考察验收,决定从2018年起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设立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在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最新排行榜中,在全国1386所高职院校中排名306位,相比去年的375位,提升了近70位。在四川省50多所高职高专中名列第11位,并且连续数年位列川内民办高职院校第一名!最新排名显示出学院在一升两转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征途上迈出了更加稳健的步伐。2018年9月,广州日报推出了一份“高职高专民办院校TOP100”的榜单,其中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作为通过教育竞争力、职场竞争力等多项指数评选后,获得排名第7的优异成绩。

  学院占地面积1600余亩,现有成都和眉山两个校区。学院建设遵循“四化”,即人本化、国际化、智能化、后勤一体化。已形成价值10亿多元的优质办学资产。校内建有与各专业配套的各类实验实训室140多个,与300余家政、行、企、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共建20余个订单班、143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为了同学们更好地就业,学院还启动职业资格认证工作,与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建设厅等单位进行沟通,保障了各个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多年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政策,不仅与韩国、英国、美国、新西兰、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常年交流与合作,打通我院学生对外求学通道;同时积极响应和参与“一带一路”活动,多次接待马来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国家考察团,接收来自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国留学生数十人。

  经过十年的奋斗,学院办学成绩斐然。学院师生在国家、省、市级各类竞赛中共获得100多个奖项,其中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国家级比赛中不乏全国一等奖。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许多毕业生都已成为公司单位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学院连续七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98%,先后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四川省依法治校师范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