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春小学走进万春小学

  在这个火热的七月,万春小学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7月19日,广西省来宾市武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武宣县教师团队共50人来到万春小学参观,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参观剪纸博物馆参观剪纸博物馆

  万春小学郭亮副校长带领学生发展中心宋琴老师、教育协作中心游予虹老师、科研开发中心张冬雪老师热情接待了客人。

  代表团的老师们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走进万春小树林,了解万春“小树林生态文化”教育;走进教学楼,了解学校“每一个孩子都是明星”的走廊文化;走进万春剪纸博物馆,了解剪纸、亲近非遗。随后,老师们来到学校剪纸工作坊,宋琴老师就学校“根脉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宋琴老师做分享交流宋琴老师做分享交流

  代表团的老师们对万春小学一行表示非常满意,对于万春的根脉课程、特色教育和团队建设给予了赞扬。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万春人将再接再厉、做特色、塑品牌、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