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这是个再寻常不过的春天,大地悄悄苏醒过来,校园里的草地换上新绿,挂在枝头的玉兰、海棠、杏花竞相绽放,吹面不寒杨柳风,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

  这是个非常特别的春天,空闲了一个寒假的操场没等来奔跑的身影,教室里空荡荡的,我们隔着屏幕,想念上课铃声响起时的那一句:

  “同学们好!”“老师好!”

  开学虽然延迟,成都校园里的温暖和美好却不曾间歇。

  防控疫情、直播上课、物资储备……你不在校园的这些日子里,那些在坚守中熠熠生辉的初心,比这个春日的阳光耀眼。

  继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成师附小慧源校区、石室初中、天府三小、川大附中新城分校、四川师大附属圣菲小学、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都市万春小学、天府七小、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成都市彩虹小学、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成都市龙王庙正街小学、仁寿文同实验初中23所学校之后,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成都这18所中小学的接力表白

  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

  成都市棕北中学

  列五中学

  成都巴德美际学校

  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

  棠外实验幼儿园

  成都高新实验中学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

  棠湖中学

  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幼儿园

  川大西航港实验小学

  成都蓝港外国语小学

  双流中学协和实验初中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友庆幼儿园

  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

  成都市温江区鹏程小学校

  病毒无情,校园有爱。这个春天,当我们“战”在“疫”起,用行动去诠释成都教育人的勇担当、善作为,汇聚力量,一同前行。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上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