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副区长邹华一行人莅临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校区调研防疫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建设工地了解学校规划情况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建设工地了解学校规划情况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学校董事长李泽贵、总经理李伟、项目建设部总经理鞠兵等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了防疫防控工作细则及相关落实情况,并一同与学校和项目负责人就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坚持抗击疫情和新校区有序复工“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学校项目总经理鞠兵介绍了工地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出行及上岗。二是要上岗前、后进行体温检测。三是要采用扫二维码或手工登记的方式为每位到岗的工人进行实名登记。四是要给每人配备抗病毒增强抵抗力中草药。真正做到了严密防疫控疫,安全健康工作。

  关于新校区的建设情况,继年前圆满顺利封顶后,工程方表示,将采用目前校园内装方面顶级环保材料,今年五一劳动节后即可完成校内装修。完成后,本着负责任、确保师生健康的精神,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会邀请家长代表和媒体,做专业环评测试1-2次,让即将入驻的师生安心、放心。

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校区校区施工进程图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校区校区施工进程图

  王道明对新学校工地的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成就和项目的快速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和鼓励。他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积极帮助学校及民工纾危解困,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

  学校董事长代表全体员工对领导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温江区领导此行体现了区上对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的重视与关怀,学校也将严格按照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建设步伐,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大力提升办学品质,为温江教育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给“学到温江”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