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种谣言随之而来。为了保证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定,保证师生的思想健康,成都市成飞中学党总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小组,占领宣传阵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据了解,早在疫情初期的1月22日、23日,学校就利用微信群和QQ群,向教师和家长宣传、提醒此次疫情,告知如何做好防护,要求务必高度重视。

  宣传小组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微信群,推出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向广大师生宣传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防护方法和心理调适。

  随后,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抗疫做贡献、不添乱。

  同时及时转发青羊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内容,将有关疫情最新信息传达给广大师生。

  将成都市新冠疫情肺炎防控指挥部公告以及抗疫宣传海报张贴在校门口,加强对学校周边居民的宣传。

  面对可能出现的舆情,党总支罗清书记还牵头制定了《制定了成都市成飞中学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舆情应急处置预案》,从而使教师、家长、学生的相关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答回复,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成都市成飞中学党总支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誓言、承诺和初心,奋勇争先担当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成飞学子保驾护航,为抗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