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侵入武汉,侵入中国,无数白衣天使奔赴战场,用他们的担当和奉献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防护墙,他们上演最美逆行者的壮举,成了当前最温暖的力量……

  近日,面对疫情,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美丽公约,为爱发声”——战胜疫情创意短视频公益展播行动,成都市少城小学作为全国重点防控城市100所小学之一,面向全校少城学子征集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公益视频。短短几天时间,就有上百少城娃积极参与,以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赞颂白衣天使,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充分彰显了少小学子的风采。

  此外,还有23名少城娃们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被选登上了“美丽公约”官方微博。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孩子们不再去想游乐场里刺激的摩天轮,不再去想惬意的朋友聚会,不再去想逛街买那心仪已久的衣裳......新的一年,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愿疫情远离,愿每一个逆行者陪家人吃一顿团圆饭不再是奢望,愿每一个逆行者都能尽早敞开怀抱拥抱自己的孩子和家人,愿我们的祖国妈妈国泰民安!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让我们同舟共济,用“爱”战“疫”。春已来,期待祖国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