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飞中学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号召,于3月13日准备好大扫除所需器具和消杀物资,同时组织了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处室工作人员、物业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等82人于3月14日对学校办公室、教学楼、各个功能室、食堂、学生宿舍、操场、过道、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并进行消杀,坚决消灭老鼠、蟑螂等“四害”,让整个校园干净整洁,做好迎接师生安全复课的准备。

成飞中学教师打扫办公室成飞中学教师打扫办公室
打扫后整洁干净的办公室打扫后整洁干净的办公室
物业人员打扫清理教学楼楼顶物业人员打扫清理教学楼楼顶
成飞中学教师打扫图书室成飞中学教师打扫图书室
食堂工作人员打扫食堂食堂工作人员打扫食堂
成飞中学物业人员打扫操场成飞中学物业人员打扫操场
物业人员打扫清理绿化带物业人员打扫清理绿化带
物业人员打扫卫生死角物业人员打扫卫生死角

  与此同时,学校还在QQ工作群、学生班级群、家长群号召全校师生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全校2400多师生响应,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

在工作群号召老师和学生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工作群号召老师和学生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
成飞中学学生在家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成飞中学学生在家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