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着广袤的土地,更思念遥远的你。

  那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冬日,你们刚刚结束了期末考试,我目送着你们离开校园的背影。期待着,开学的问候与拥抱。

  可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来势凶猛的疫情正在向我们靠近,猝不及防地,让重逢的日子迟了又迟。

  三月明媚春光映照下的校园,本该熙熙攘攘充满欢笑,如今却还是一片宁静。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依旧驻守在这一方土地,不动声色,只为等你;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便成为了你,一次次的安全活动模拟,只为更好地守候你;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们云端相聚,我只能紧紧盯着屏幕里,那让我思念的你;

  ......

  继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成师附小慧源校区、石室初中、天府三小、川大附中新城分校、四川师大附属圣菲小学、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都市万春小学、天府七小、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成都市第三十幼儿园、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成都市彩虹小学、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成都市龙王庙正街小学、仁寿文同实验初中、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成都市棕北中学、列五中学、成都巴德美际学校、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棠外实验幼儿园、成都高新实验中学、成都石室蜀都中学、棠湖中学、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幼儿园、川大西航港实验小学、成都蓝港外国语小学、双流中学协和实验初中、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友庆幼儿园、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成都市温江区鹏程小学校41所学校之后,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成都这12所中小学的接力表白。

  盛放的樱花、挺拔的黄葛

  诺大的操场、空旷的教室

  还有思念你的我

  都在这里

  期待与你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