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举国上下同心共情,纷纷驰援抗疫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棠湖中学实验学校一直在为抗疫保教不懈努力。与此同时,棠湖中学实验学校的学生和家长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自发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3月17日,学校2.10班方诗雨、3.9班潘羿辰同学的家长分别向学校捐赠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和免洗消毒凝胶等物资。

  在物资移交时,两位家长不约而同地真诚表达:“老师们的辛苦,对娃娃的细致关心,我们都看在眼里”“没有多少东西,就是尽一份心意而已”。

  正是这一份份心意与脉脉温情,长久地温暖着棠实人,让老师们更加坚定地践行“启智育善,日新求进”的教风,让学子们对“责任担当,大写的中国人”有切身的体会。

  副校长戴胜利和两位班主任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入册入库。戴胜利副校长表示:十分感谢家长们爱心捐赠,学校将会合理使用此批物资,并将使用情况反馈给捐赠家长,使这份爱心来有源头,去向可查;十分钦佩家长们的大爱关怀,学校将与家长携手为棠实学子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