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土有责,同心战“疫”!为保障柏合学校学生顺利安全返校,柏合学校严格贯彻落实成都经开区教育局中小学复课复学评估要求,及时有效开展复课复学准备工作和自查工作。

  3月25日下午2时,卫健局曹梦熊副局长、教育局付英调研员、教育局体卫艺科黄小珂科长、市场监管局卢华友科长、疾控中心江柯主任、宣传部新闻科黄超老师一行莅临柏合学校开展复课复学评估验收工作。

  曹梦熊副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师生进校通道、教室、卫生间和厨房的通风和卫生情况,并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会议室听取了周先礼校长就学校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疫情管理、健康教育、复课准备等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同时,检查小组专家详细翻阅了柏合学校防疫相关方案、宣传、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资料,充分肯定了柏合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过程中的努力,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及时准确宣传、规范详实记录、迅速精确追踪等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评估,柏合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时改进检查组提出的不足之处,细化防疫推进和追踪工作,以此提高柏合学校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保障柏合学校师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