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育实际,成都市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系统的开学复课各项要求培训,并于4月1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三复学应急演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演练,广泛动员组织老师参加。演练场景共包括七大板块:早晨师生进校、班级安全教育、学生室内操安排、学生体育课安排、学生午餐午检、学生放学安排、学校消毒作业。老师们在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华的带领下有序、精准地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演练工作。

  场景一:师生进校

  入校体温异常隔离

  场景二:班级安全教育

  场景三:学生室内操

  场景四:学生体育课

  场景五:学生有序排队进行午餐、午检

  场景六:学生放学

  场景七:学校消毒作业

  演练结束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学应急演练工作全体成员在学校会议室对本次演练过程进行了反思和总结,进一步优化了防控工作方案。本次演练全程稳步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行动快捷,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为学校做好平安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