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城学子们的归来,川大附中新城分校总务后勤处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武侯区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的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01   摸排人员情况

  校后勤总务处按照“提前部署,防患于未然”的工作思路,于1月30日起就开始在网上搜集所有后勤员工每日的去向、身体健康信息;4月2日,通过微信收集后勤员工的健康码;4月3日,组织后勤员工返校填报《健康状况自查表》、《健康情况申报卡》、《返岗复工疫情防控信息采集表》等材料,确保每个后勤员工的健康状况,以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卫生!

  02   准备防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总务后勤处王洪权主任严格贯彻教育局精神,多渠道打探、筹备防疫物资,至今川大附中新城分校已经有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开学使用!

  03   安置防疫设施

  为保证学生进校之前能有效的进行体温监测,以及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校总务后勤处特在校门口设立红外线监测仪、分流带、间隔脚印等提示标志物,确保学生进校时避免交叉感染。

校门处防疫设施校门处防疫设施
教学楼防疫指示教学楼防疫指示
操场学生活动分区指示牌操场学生活动分区指示牌

  04   开展食堂防疫工作

  食堂员工于开学之前半个月返岗,并在4月2日、4月3日两天对整个食堂全方位的清洁消杀,对餐具蒸汽消毒,就开学时学生教室就餐、教师错峰分流就餐做好准备。

清扫消杀食堂清扫消杀食堂

  05   培训防疫专业知识及技能

  分管总务后勤处的汤伟副校长、王洪权主任分别于4月3日下午、4月7日下午对学校物业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专业知识培训及防控专项技能培训,如有关84消毒液、酒精、消毒凝胶洗手液等的保管、使用,确保开学之前防疫防控工作做到百分之百到位!

  如今凛冬远去,春色动新城。新城已做好了万全准备,张望心心念念的新城学子,踏着朝霞,平安重逢校园!

   
春已深,候生归春已深,候生归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红柳绿,蜂鸟争鸣,我们终于盼得那春暖花开,你安好,我无恙!

  庚子年春,荆楚疫恐

  正人间,天上愁浓

  云阶月地,关锁千重

  想离情,别恨情浓

  九州同心,冰雪消融

  春风已至,盼君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