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升起,学校正门,是龙泉中学高二年级老师在等你们归来!

  八点开启,手举体温抢,垂直对准,轻轻按键,35.6、36.0、36.5......

  随着一连串跳动带有体温的数字,龙泉中学高2018级开学复课正式拉开帷幕啦!

  看啦,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怀揣着喜悦与幸福,精神抖擞,按班级入校时间,间隔一米,有序排队,依次进入心心念念已久的校园。

  进入校园后,有安全线路牌矗立着,为你清晰指引;有值班老师等待着,给你温馨的提醒。

  1号线路,是有行李的住校生直入寝室的通道;2、3、4号线路,是无行李的同学进入教学楼的通道。安全通道上,各楼层中,老师们笑脸相迎,一心一意护同学们的周全。

  演练操作中,最美律动的是“一米”。相伴而行,距离“一米”;教室座位,相隔“一米”;食堂就餐,排队有序,间隔“一米”;课间休息,不串楼层,间隙“一米”。

  有人说“一米阳光”,一闪即逝,极为短暂;而我要说,借“一米”的距离,呵护你我的健康,让校园的天空更灿烂阳光!

  律动的数字,展现的是开学工作的有序,诠释的是对你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