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带养上,我和宝宝爸爸观念比较一致,我们不愿将孩子带养责任抛给家里老人,所以我家宝宝从去年5个多月就送去托育中心。”一家长告诉小编,2020年,孩子长期没能复学,期间带养问题成了令人头疼的问题,一直期盼能早日收到托育复学通知。

  5月28日,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暖房子托育中心,已通过政府相关部门各项复课检查,于今日(6月3日)正式开始分批复课,成为成都市区托育行业第一批可复学的托育中心。

  “这个漫长假期,老师们在线上和宝宝互动,定期给家长育儿指导建议,让宝宝们在家也能和暖房子保持情感交流。我们也利用这段时间磨砺内功,利用线上线下培训,提升老师们专业性。”暖房子托育运营总监曾丹女士介绍,这期间暖房子也在探索低龄段幼儿活动模式,如:老师手绘《暖小宝防疫手册》,用有趣的绘本形式渗透健康教育;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老师设计编排的线上云端音乐剧剧目,这些有趣的形式,让暖房子在解决带养问题的同时,也为父母提供更多的家庭教育指导。

  据了解,暖房子托育一直秉承着解决万千家庭0-3岁宝宝的带养困境,生而有育,养而优育,充分吸收国内外专业育儿知识及理念,结合中国家庭特色和实际,打造更适合现代中国家庭婴幼儿的保教体系。

  2019年,暖房子托育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全国首家获得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托育机构。暖房子秉承“活教育”理念,以0-3岁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运动、探索、表达、社交4大能力,设计开发了符合0-3岁发展的5大教育场景主题和6大养育细则。尊重每位宝宝的个性发展及不同月龄的发展需求,以宝宝的健康及安全为中心,将教育和生活最有效的进行融合。

  目前暖房子托育已在成都高新区、成华区、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以及重庆、天津、长沙和贵阳等地开设直营托育中心,致力为现代家庭宝宝带养提供稳固支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