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送爽,阳光明媚。2020年6月5日,为积极筹备九月份龙泉驿区教师节文艺汇演和组建高水平学生艺术团(童声合唱团、客家无伴奏合唱团、管弦团),龙泉驿区体卫艺科科长黄小珂,成都33台郭月主席,区美术教研员左文峰,区音乐教研员王大东等到成都龙泉二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巫家成,副校长、政教处主任蒋志斌,总务处主任翁升彬,政教处副主任何丹,团委书记肖琴,学校美术教研室主任陈丽,音乐教研室主任丁宁全程陪同调研。

  黄科长一行人首先实地查看了美展(工作坊)布展区域,艺术表演大厅以及各功能演练室,对成都龙泉二中的艺术硬件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大家在三楼党总支会议室进行座谈,商讨教师节文艺汇演、美展及高水平艺术团组建等细节。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此次调研不仅为成都龙泉二中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生源储备指明了方向,也为成都龙泉二中进一步扩大艺体特色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