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上午10点35分,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学生处在学校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龙泉中学学生处期末工作总结会。学校全体班主任及德育干部干事准时到会。学生处副主任刘杰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学生处主任代兵对2020—2021学年度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龙泉中学所有德育工作者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区教育局“三个十条”系列激励措施的鼓舞下,奋力实施“五育并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代主任还提出了学校德育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考。随后,他与大家分享了一篇教育类文章《静下心来教育》,并借此勉励老师们期末工作中做到“静下心来教育”,好好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与失,提升教育工作成效与水平。

  学生处副主任刘杰对班主任期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的最后,代兵主任及刘杰副主任为本期学校德育量化考核中获得一、二等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