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为激发学生备战中考的斗志,成都市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赴誓师盛会。

  誓师会现场,初三教师代表一身红装,寓意火拼初三,为学子们献上诗歌朗诵《孩子,我想对你说!》。教师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初三的学子们为之动容,个个精神抖擞、神情坚定。

  随后,九年级各班学生代表登上主席台响亮宣誓,他们神采飞扬、目光坚定,誓在百天后,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关怀,仪式进行第三项,家委会成员为全体初三学子送上橙子,寓意“前橙似锦”。

  接下来,学校校长王国贤先生和学生代表唐宁静一起为中考倒计时揭牌。

  中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百天显得尤为关键,找准目标、抓紧时间,为自己的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王国贤校长为学子们送上鼓励:用拼搏诠释青春,用奋斗造就未来,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珍惜时间,坚持不懈;吃苦奋斗,行胜于言,幸福是奋斗出来!

  誓师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一百天要狠下功夫,要用汗水浇灌六月收获的果实,要让理想从想法变成现实,不负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