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21年4月11日,由雅诺英睿教育主办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招生宣讲会(成都站)在锦江区举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招生主任杨文娟亲临宣讲会现场,就北外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

  四川,是名副其实的高考大省。以2020为例,四川考生就有67万,参考人数在全国排名第三。如何来理解这个数据?就好像一辆公交车、座位恒定,但需要上车的人更多了。大学数量没变,但考生却从四十多万暴增到了六十多万,这辆通往名校的公交车只会越来越挤。

  由此带来的结果之一是,名校录取分数线逐年升高。例如,北京大学对四川招的最后一名文科生的收分线是626分,理科生是695分,看上去分数已够高了,但这只是进入学校的门槛线,热门专业的分数线会更高。

  另外,大部分985、211高校在四川招生人数理科不超过100个、文科不超过50个,招生情况非常残酷。例如上海交通大学,对四川本科一批次文科仅招了1个、理科也仅招11个。

分享中分享中

  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为有志于申请海外名校,获得更优质本科教育的学生提供更加有保障的升学通道。

  现场,杨文娟主任为家长们深度分析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教育”,同时详细讲解了北外统招学院国际商学院和英语学院的优势、特色、项目,以及该如何根据自己孩子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项目,获得了现在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杨文娟主任为3月份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入学考试,并顺利通过的学生颁发了入学录取通知书。

颁发录取通知书颁发录取通知书

  通过本次宣讲会,家长们家长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项目四川地区推广招生合作单位-雅诺英睿教育的专业规划老师,就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家长咨询家长咨询

  延伸阅读

  北京外国语大学(官方)留学项目由统招学院国际商学院和英语学院联合承办,根据专业进行划分,商科专业方向的学生入读国际商学院,其他专业方向的学生则入读英语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学规模最大的院系之一。其人才培养项目涵盖计划内本科、学术硕士、专业硕士、博士,以及出国留学、来华留学等。目前拥有八个计划内本科专业和四个计划内硕士学科,同时设有经济管理国际项目,该项目涵盖预科、本科及硕士三个层次留学预备课程及一个计划内招生的复语型高级经济管理人才本科实验班。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是中国最优秀的英语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杰出的外交、外贸、金融、媒体、英语教育和翻译人才。学院与国外众多重点大学和学术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针对统招学生推出本、硕、博三个层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对非统招生推出本、硕层次的留学项目。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北京外国语大学(官方)留学项目,请咨询项目四川招生合作单位-成都雅诺英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芷泉段68号时代八号3楼301室

  咨询电话:028-61314855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