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家长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身体,而一个学校的食堂的卫生、菜品则直接关系着学生的身体发育,同时教育主管部门也越来越重视学校的食堂工作,通过各种条例来对学校食堂进行严格管理。

  升学在即,为孩子选学校也得选一个饮食过关的学校,这才能放放心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不是?

  对此,新浪四川教育频道联合微信号[四川升学帮]、[四川职教]发起[舌尖上的校园]食堂评选活动,针对大成都范围内的初中、中职学校食堂进行评选,从卫生、菜品种类以及食堂管理等几个维度进行食堂评选。

  在投票期间,新浪教育频道将会联合[四川升学帮]、[四川职教]组织家长和观察员到各个学校食堂参观调查。投票活动为期一个月,最后我们将与家长各界一同评选出10所成都最巴适的初中食堂(民办),10所成都最巴适的中职食堂,并进行颁奖。非常希望各位家长学生积极参加!

  了解更多学校食堂:

  [寻找成都最巴适的初中食堂]食堂界的暖男——树德博瑞

  [寻找成都最巴适的初中食堂]嘉祥厨师竟与宋仲基欧巴同款

  [寻找成都最巴适的初中食堂]永吃不厌的美味——石室外语 

  [寻找成都最巴适的初中食堂]看菜谱都会有食欲——双流中学实验学校 

  参与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升学帮(微信号),搜索关注四川职教(sichuanzhijiao)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截止到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