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支一扶”志愿者可当村干部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4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姚长寿 实习生 罗佳虎)2009年全省新招募1200名高校毕业生,主要到乡镇从事2年的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其中烛光计划招募223人,支农计划招募368人,扶贫计划招募168人。少数民族地区双语人才,农村紧缺专业及自愿回原籍(县、市、区)的,家庭生活困难的大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招募从昨日开始报名,截止到5月23日24时,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

  本次招募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7年至2009年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其中“天使计划”可放宽到成人教育医学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生。县乡两级机关在重点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考时,将拿出一定比例名额面向“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对于服务期满且连续两年考核优秀,符合选拔条件的志愿者,可按选调生选拔程序充实到选调生队伍中。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符合“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条件的,经自愿报名,可直接聘为村干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原服务单位工作需要,且本人自愿继续从事原岗位“三支一扶”服务的,可延长服务期2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