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副校长空降电子科大当校长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54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获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和校长近日都有变更,原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升任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副校长汪劲松则调任电子科大校长。

  本月6日上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到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的任免决定,王志强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因工作调动免去胡树祥的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汪劲松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邹寿彬的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据了解,现年51岁的王志强1976年10月参加工作,1975年6月入党,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冶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01年4月起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

  汪劲松今年45岁,1990年12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入党,清华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4年2月起任清华大学副校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