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法律职业人才,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与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于7月21日举行了法律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法律系系主任邓建辉就学院与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作了详细介绍,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洪章律师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致辞。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龙燕柳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系部进一步加强与矩衡律师事务所的紧密合作,探索法律职业人才的培养和实操能力训练,希望全体与会同学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训练,把握机会,为我国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授牌仪式上,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张洪章律师为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的同学作了题为“律师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专题讲座。

  据悉,矩衡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按照国际领先律所标准打造的一家品牌化、规范化、专业化、精英化的高端精品商务律师事务所。秉持着“务实创新”、“勤勉高效”、“细节卓越”的“工匠精神”,矩衡致力于为矩衡客户提供更加精细、更具价值的法律服务。以“非精英不引入”为人才发展战略,矩衡架构完善,实行统一的公司化管理,现已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专职秘书、行政财务人员等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