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教网11月10日讯)11月4日,四川省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新媒体现场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主任朱江,厅宣传中心主任吴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厅宣传中心副主任徐航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电视台开播仪式,厅宣传中心主任吴丹为校园电视台授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永辉为电视台揭幕,王东平宣布学院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与会代表还观看了电视台新闻栏目《一周回眸》片段。

  据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电视台由宣传统战部和人文艺术系联合自今年年初开始筹备,并结合人文艺术系专业建设,进行了前期试运行,开设了一档新闻栏目《一周回眸》。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行,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极大关注,收到很多意见和建议,经过不断调整和磨合,电视台运行逐步走上正轨。电视台的开播,必将进一步扩大校园全媒体的影响,提升学院形象,促进学院校园文化大发展。至此,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三网、两微、两台、一报、一屏”九大全媒体宣传阵地构架基本形成。

  今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媒体新闻舆论平台将继续以“讲述好交院故事、传播好交院声音、塑造好交院形象”为目标,切实增强新闻宣传感染力和传播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扣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布局,以主题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精雕细作、铸力铸魂的“工匠精神”,创新加强新闻宣传策划,全力抓好重大主题性宣传,扎实开展对外宣传,倾力做好作品创优,为学院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让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大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