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教网3月16讯3月14日,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国良、专职副主任席晓艳及省政协办公厅教育处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莅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围绕“高职院校产教合作培养人才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鑑,党委副书记、院长贺继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凌红,副院长王涛参加调研座谈会。

  周国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政行企校共建的成职软件教育园、独具高校创业孵化特色的创业学院,以及颇具书香棋韵的图书馆、棋艺学院,观看了示范(骨干)院校建设汇报片,对学院主体办学理念与特色、国家示范(骨干))院校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与做法,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等亮点称赞有加,并给予充分肯定。周鑑书记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全面深化改革的核心,也是提升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必然选择,通过此次调研,将就如何有效促进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途径、机制等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