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教网3月16日讯)日前,2017思科全球女性影响力大会(Woman of Impact 2017)盛大举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信息工程系鲜敏老师在大会上被授予思科网院“教师杰出贡献奖”称号。

  近几年,鲜敏老师紧跟计算机通信技术前沿科技发展,为思科网院能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员不断努力。同时,坚持研究教学改革创新,与思科共建了西南地区唯一的思蜀Openlab远程实验室。另一方面,她还以专业的技能知识指导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思科网院杯大学生技能大赛”,所指导的学生在比赛中蝉联全国一等奖。

  鉴于为思科网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鲜敏老师继2014年被思科网院授予“最美教师”称号、2015年被授予“最佳网院创新奖”后,在2017思科全球女性影响力大会上又被思科网院授予 “教师杰出贡献奖”称号,内地共12名教师获此荣誉称号。她表示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集体的努力与付出,今后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