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2017“华迪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举行,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与本科院校同组比赛中获软件服务外包组、数字媒体类微电影组等多个第一。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有来自南充、达州、宜宾、泸州、内江、遂宁、广安、自贡、广元九城市的高校参赛学生300余人,共140余个参赛小组在该赛点参加。在与本科院校同组比赛、同台竞技中,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管理工程系12名学子不惧强手,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能水平和出色的专业素养。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该院谭鹤毅老师指导的周蕊、谢伟同学获得软件服务外包组的一等奖,周蕊、张婷婷、李沙、谭娜同学获得数字媒体类微电影组一等奖,肖舒怀、张桥、赵信同学获得动漫游戏组三等奖;由该院张帆老师指导的文静同学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一等奖;由该院王丽老师指导的蒋新秀同学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二等奖,安迪、彭星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类,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软件外包服务类以及电子音乐创作类等项目,本科和专科(高职)共同编组开展比赛。参赛作品采用匿名评分方式,通过作品展示与说明、作品答辩、作品点评等环节进行竞赛。该院信管系选派了12人组队参加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共13人次获得奖励,其中7人次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5人获得三等奖,较上届比赛取得了很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