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雅安水文局局长唐海彦带领多名技术骨干人员来到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该院副院长于建华对唐海彦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该院工会主席、水利工程系主任张智涌主持会议。

  于建华副院长介绍了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雅安水文局唐海彦局长介绍了雅安水文局的基本情况、水文行业的发展动态及近几年来雅安水文局的发展成效,并感谢学院对雅安水文局工作的支持和专业人才的培养。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系老师介绍了2015年与雅安水文局签订的“基于实际工程流程的教学视频制作——水文测量”的校企合作协议及执行情况,对雅安水文局在水利工程系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情况、雅安水文局职工培训及该院水文专业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合作预案。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水利工程系、李冰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水文自动化测报技术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